品牌背景

<< 品牌背景 >>

Primada寶康達為香港知名電器品牌,創立於2001年,同年推出的PS1600豆漿機成為香港首個獲頒香港安全認證的豆漿機。時至今日,Primada寶康達於香港及澳門已有多個銷售點,包括多間百貨公司,品牌專門店及大型超級廣場。除門市銷售外,Primada寶康達亦透過不同網上平台銷售產品。經多年的發展,業務初由香港已拓展至台灣、印尼、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多國市場。並在各地市場創造了優異的銷售成績。

“ 愛錫家人,健康自煮 ”

創立至今, Primada寶康達一直秉承「愛錫家人,健康自煮」的品牌理念。Primada寶康達多款系列的產品設計是為各個家庭下廚煮食所需而構思,提倡以創新、優質及智慧的廚房家電產品,希望帶給每位顧客輕鬆享受健康自煮的烹飪態度。

<< 品牌獎項 >>

Primada寶康達一直致力於產品的研發,並擁有多項產品專利。過往亦榮獲不少獎項,這些印證了客戶對品牌的認同及支持,讓品牌在市場上備受肯定。

<< 產品系列 >>

Primada寶康達為香港電器品牌,一直都為消費者提供著優質的廚房家電產品,以創新、優質的產品,為各位帶來方便輕鬆的烹飪體驗。旗下產品包括旋風無味抽油煙機、系列快速智能煲系列、全能冷熱破壁養生機系列、蒸焗電器系列、旋轉空氣炸鍋系列、慢磨原汁機系列等。其中以快速智能煲、旋風無味抽油煙機和慢磨機系列皆為香港人熟悉。2015年起,Primada 寶康達創立了副線品牌Primada Living,為生活家電產品, 同年推出一系列無線吸塵機產品,將業務由廚房電器產品延伸至家居生活電器領域,務求能幫助每位顧客全面解決居家生活上的難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