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mada寶康達一直以「健康自煮」為品牌理念,以家庭烹調煮食所需而構思創新,不斷設計多樣化的廚房家電產品,為每位顧客帶來輕鬆享受健康自煮的烹飪體驗。

在過去的7月,Primada寶康達最新研發的產品「旋風無味抽油煙機」參與了由香港品牌聯合會主辦的HKBCA非凡大獎2018,並憑此產品非常榮幸獲得「產品創新非凡獎」。對於創新,我們認為除了技術,更是一份勇氣,當發現市場上的痛點,有勇氣投放大量資源開發一款市場上從未有過的產品,才能成為市場上的先行者。我們發現在香港地少人多的情況下,新樓盤大多採用開放式廚房,不少家庭在煮食時,油煙容易擴散至家居周圍,油煙味揮之不去。而Primada寶康達「旋風無味抽油煙機」以獨創「 旋風科技」發明專利及油脂分離技術,配合兩邊的鎖煙板設計,鎖住油煙,將人體吸入油煙污染的濃度降低17,000倍,透過專業級的設備將油煙排出室外,真正抽走油煙,做到「拒絕油煙味」,為大家帶來健康又無味的煮食體驗。

「產品創新非凡大獎」對寶康達團隊的努力來說除了是一份榮譽,更是一項肯定。我們未來會繼續創新,以優質、方便、實用的產品幫助每個家庭,享受入廚樂趣的同時亦能「健康自煮」。